ifeng_share_thumbnail
20城新房销售面积升温明显 本周积压需求开始释放 ——凤凰网房产徐州
相关机构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第38周新房周报。“金九”上半旬新房成交不容乐观,销售面积不及去年同期水平,然而经过大半个月对金九降价的期盼,第38周,积压需求开始释放,市场成交开始回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9_27/52336371_0.shtml

20城新房销售面积升温明显 本周积压需求开始释放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19-09-27 09:19

相关机构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第38周新房周报。“金九”上半旬新房成交不容乐观,销售面积不及去年同期水平,然而经过大半个月对金九降价的期盼,第38周,积压需求开始释放,市场成交开始回暖。重点监测的20城新房销售面积环同比均双双上升,分别为21.2%、14.2%。预计接下来积压需求将会持续入市,新房市场成交继续升温。

成交:38周新房成交回升,各城市成交量普遍上升

报告显示,2019年第38周,重点监测的20城市新房销售面积升温明显,销售面积环同比均双双上升,分别为21.2%、14.2%。“金九”上半旬新房成交不容乐观,销售面积不及去年同期水平,然而经过大半个月对金九降价的期盼,本周积压需求开始释放,市场成交开始回暖。预计接下来积压需求将会持续入市,新房市场成交继续升温。

分城市等级来看,一线城市成交明显不及去年同期,二线城市回升。一线城市销售面积环比上升15.3%,同比大幅下降29.1%,主要是由于北京新房第38周成交低迷,环同比均不及去年同期水平,带动一线城市成交下滑;二线城市环同比表现优异,分别为21.8%、35.8%;三四线城市环同比上升,分别为21.2%、14.2%。

分城市来看,第38周,除北京外各城市销售面积普遍上升,武汉、宁波、温州、泰安销售面积相较于去年同期翻番。38周,仅北京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5.4%,主要是由于近期多个共有产权房摇号,分流需求。

库存:随着供应上升,库存小幅走高

报告称,第38周,监测10城市的新房库存面积为5037.28万㎡,环比上升1.7%,同比上升46.4%。38周,金九过半,开发商加快入市步伐,如北京新增供应面积是上周的3.8倍,随着供应的上升,库存小幅走高,但接下来积压需求或将持续释放,新增库存去化压力较小。


[责任编辑:张宁]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