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3_12/CE2D67D18603DEEC21554149D10334A74B594595_size7_w434_h262.webp
中国恒大清盘聆讯第四次延期 - 凤凰网房产徐州
有关恒大清盘呈请的聆讯进一步延期至2023年7月31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78171_0.shtml

中国恒大清盘聆讯第四次延期

买房周博通
2023-03-21 00:01

中国恒大于2023年3月20日盘后宣布,在其离岸美元计价票据的一些主要持有人(“债权人特 别小组”)支持下,香港高等法院于2023年3月20日批准了延期申请,将清盘呈请的聆讯进一步延期至2023年7月31日。

这是中国恒大清盘聆讯的第四次延期。

20日早间,中国恒大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肖恩针对此事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感谢香港高等法院和支持集团和公司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的各相关方,集团一直坚定推进债务风险化解工作,也一直坚持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今天的裁决结果对各方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消息。

肖恩指出,当前集团仍以稳经营、化风险为第一要务,特别是在各方支持下保交楼工作稳步推进,恒大物业134亿资金被划扣一事得出了正式调查报告,这些努力得到了市场、广大债权人和业主的认可。

“同时,集团也正不断收敛经营范围、强化内控管理,集聚有限的资源做好眼前最重要的事。接下来,集团将在不断提升透明度,以最坦诚的姿态做好后续重要信息的披露,在继续克服经营面临巨大困难、资源非常有限等不利情况的基础上,继续与境外债权人开展磋商。”肖恩表示。

在公告中,中国恒大也称,已与债权人特别小组就境外债务重组签订了条款清单,中国恒大也将另行公告条款清单的主要条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债权人 延期 恒大 【责编】 蒋冬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挂牌天河区4宗住宅用地,起始价格共计110.28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