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2月销售额环比增加31%:用品牌自信,托起业主的信任 - 凤凰网房产徐州
近日以来,随着政策支持力度加码以及合理需求释放,房地产市场暖意初现。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月份中国70城新房价格出现一年来的首次环比止跌。2月上旬,部分热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房地产交易回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3-56141267_0.shtml

美的置业2月销售额环比增加31%:用品牌自信,托起业主的信任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3-03-03 11:35

近日以来,随着政策支持力度加码以及合理需求释放,房地产市场暖意初现。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月份中国70城新房价格出现一年来的首次环比止跌。2月上旬,部分热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房地产交易回暖。

2月,民营示范房企美的置业在销售端锐意进取,取得突破。公开数据显示,2月美的置业全口径销售金额85亿元,较1月环比增长31%。1-2月累计全口径销售金额为150.2亿元,同比增加5.5%。

在美的置业沪苏皖楼盘成交量每日新高的背后,购房者对美的置业的信赖从何而来?也许我们能从美的置业新业主的购房心路历程中找到答案。

产品自信,敢比敢晒 托起客户置业信心

这个春节,对于锡的周先生和常州的周女士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们分别在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成功认购,分别成为云开东方和世茂云筑的业主。

他们两个都是通过观看直播进而到售楼处决定安家美的置业的。不过,两人的购买过程却有很大差别,对于周先生来说,从1月12日直播间遇见,到1月21日认购下单,只用了10天时间。“第一次到线下实景参观的时候,项目品质就超出了我的预期,整个就是一诗情画意的园林。”对周先生而言,他需要的是改善型住房,能够充分满足孩子成长的小区环境。

作为无锡美的置业首个中式示范区,无锡美的云开东方以宋代文化为映射,在景观设计上以中国四大园林留园为刻本,取意仿形,打造现代“无锡留园”。园中有着曲折有致的亭台水榭,水映山色的雅致庭院,仿若置于山水画卷中。不止于景观的巧凿秒植,美的置业重视每一代人的生活需求,云开东方社区里设置了四季花园、共享茶室、书法棋艺室、儿童游乐园等主题空间,黄发垂髫,都能怡然自乐。

(无锡美的云开东方示范区实景图)

“这正是我想要的,全家人基本上足不出户,就能打发一天的美好时光。”周先生说。除了小区内景观,云开东方周边的交通配套、景观视野及采光,尤其是无处不在的 “空间智慧力”,也让周先生很满意。1月21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当天,妻子跟他一起复看后,当场就认购了一套118平的洋房。

相反,常州的周女士在大年初一认购时,距离她第一次接触美的置业过去了半年。周女士是个谨慎的人,考虑到去年多家房产商的暴雷事件,她首先考虑的是开发商的品牌信任度——为儿子结婚购置的新房,如期交付最重要。去年6月,“美的置业品质交付巡礼”常州站开播后,周女士就跟着镜头走进了世茂云筑的交付现场,附近依傍丁溏河湿地公园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让她心动。不过,与妈妈的关注点不同,儿子来到售楼处后,更关注房屋的智能化,在这里,他也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依托美的置业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融合AI智慧社区十大黑科技,世茂云筑实现了一种全新的“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只需一个app,就能轻松实现“无感”通行。在这里,手机可以远程开启小区大门、单元门、车库单元门智能门禁,轻松化解忘带卡和钥匙的尴尬。

(常州世茂美的云筑交付社区实景图)

尽管购房意愿足够,但周女士最在意的还是交付。 “反正退休了有时间,平时买件衣服我都要仔细比,何况买房子是大事。”于是在经历了国庆“十一比房节”,从交付、配套、物业、价格上多方对比后,周女士最终在大年初一稳健地下了认购订单。

好的产品不怕对比,更无惧时间检验,正是源于在产品细节、美学、功能等方面的不懈打磨,才让美的置业赢得客户一致认可。

好服务 好口碑,促成房企与业主双向奔赴

一个美好社区的诞生,不仅仅停留于物理空间的营造,更离不开优质的物业服务和对人们精神诉求的关怀。对于新购房的业主来讲,好服务也是他们购房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南京的万先生是2月中旬下单的华发美的云筑。他最初的认购意向,萌发于去年双十一比房节,但两次线下实地查看后,他依然又“蹲守”了很久,主要考虑入住后的服务品质。

 (南京美的华发云筑示范区实景图)

“最吸引我的是业主春节晚会,从11月份开始招募我就开始关注了,到后面的海选投票、演出现场互动,我都参与了。”万先生表示,作为一名音乐教师,看到美的置业能与业主一起共创这样的大型文艺活动,既惊讶又兴奋,因为这正是他们全家人向往的社区生活,“老爸老妈70岁了,也喜欢唱歌,一直跟着我们住,这样的社区氛围会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丰富。”万先生说,一台晚会的背后,其实是温暖有爱的邻里关系,这是促成他下单的“最后一根稻草”。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届业主春晚宁皖分会场)

服务力的“舞台化”呈现,也是最好的口碑传播,传递品牌价值的老带新效应,也为美的置业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托付。

那么,对于老业主来说,最大的信任是什么?是不负初心。“对美的信任让我有了再来一次的勇气。”在选择雍翠园时,徐州的孙先生特别干脆,作为徐州美的城的老业主,他对整个社区项目的硬件设施、综合配套、物业管理非常满意,这也成了他第二次购房时,毫不犹豫选择美的置业的理由。

 (南京美的雍翠园交付实景图)

“美的式”服务稳稳地“俘获”了新老用户,不仅是房企单方面的输出,更实现了房企与业主之间的双向奔赴。

在徐州美的城,“美的书屋”成为居民票选出来最受欢迎的地方。美的书屋就是专为大家打造的精神家园。”书屋的发起者王先生,不仅是入住美的置业五年的老业主,还是一家企业的管理者,他深知文化生活对于提升社区文化品味方面的重要性。“据悉,书屋拥有上万本图书,其中舒适、温馨的环境,成了社区孩子和家长看书的好地方。除此之外,王先生还与小区物业经理张继尧为小区做了很多事情,包括发起读书会、组建篮球队和乒乓球俱乐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徐州美的城联合新东方在美的书屋开展暑假收心营)

秉承“每一个人都是社区共建者”的理念,美的置业让每位业主都成为社区生活的参与者、建设者、享受者,实现服务力的自我进化和内涵式生长。

坚守 “以人为本”,品牌自信交出优秀答卷

从房子到社区,从单向输出到共建共享,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美的置业沪苏皖的让每一个产品、每一次交付、每一项服务,都成为“美的式”美好生活的最佳注脚。而这一切,都源于美的置业以“用户为本”的底层思考和持续发力。即便在市场波动的环境下,依然坚持长期主义,用品牌自信,为购房者打造人居产品新标杆,兑现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更不忘长期主义的产品初心,成为了稳健交付的又一标杆。2022年美的置业全年提前和如期交付8万+套,交付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而沪苏皖区域2022年则一共交付了18275套,区域整体收楼率达94.24%。

 

 (南京美的山河宸园提前18天交付)

凭借高信用价值和优越的品牌实力,美的置业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在2月2日,美的置业等5家地产企业共计669亿元中票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这意味着,优质房企经营优势扩大。

始终关注产品本身,潜修内外功,坚持打造市场竞争中最重要的“护城河”。在行业回暖后,相信美的置业也将一如既往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在发展路上保持稳健经营策略,打磨出卓越的产品力和服务力,用真诚和信用,从容穿越市场周期,用高质量产品迎合变革的楼市,实现有质量的长期主义发展。

业主的口碑,行业的认可,正是客户选择美的置业的底气和信心。美的置业也以高度的产品自信、服务自信和交付自信,稳稳地托住了这份托付和信任,并在新一轮地产冬去春来的暖意中,交出作为行业优等生的优异答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