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转角遇到绿!今年,徐州将再添6个口袋公园,还有......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种徐州人的幸福,叫“口袋公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27-56131975_0.shtml

转角遇到绿!今年,徐州将再添6个口袋公园,还有......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3-02-27 17:14

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种徐州人的幸福,叫“口袋公园”。

根据《徐州市2023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2023年徐州主城区还将新建一批口袋公园和立体绿化,一起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口袋公园

小、精、美的“口袋公园”,春有繁花似锦、夏有绿树成荫、秋有硕果累累、冬有暗香浮动,让徐州市民有了亲近自然的好去处。你的“小确幸”来了!

鼓楼区

天齐南路口袋公园

天齐南路口袋公园位于玖珑天隽小区西侧,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将建设集文化、休闲、体验一体的街头绿地。

广山北路口袋公园

广山北路口袋公园位于下淀路新物资市场门前地块,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建设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绿地。

云龙区

和平桥口袋公园和东店子云富路北侧休闲公园

其中东店子云富路北侧休闲公园位于

东店子云富路(纬一路)北侧,将新建休闲公园,面积约1.24万平方米。

泉山区

荣盛城三期北侧口袋公园

荣盛城三期北侧口袋公园位于火花街道荣盛城三期西北角,面积约4000平方米。

学府路口袋公园

学府路口袋公园,位于学府路和新泰路交叉口,面积约4000平方米。

近年来,徐州精心打造了诸多“口袋公园”,它们在方寸之间尽现春光之美,步道、运动区、绿植覆盖,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

大徐选择了近期上新的两处口袋公园,一起来欣赏吧!

苏轼文化口袋公园

苏轼文化口袋公园地块位于苏堤南路西侧、云龙公园以南、万豪酒店以北、银湖小区东墙外,是一块自西北向东南的狭长边角地,西北起和平路、东南至苏堤南路,全长约230米,平均宽度约6米,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

民富园口袋公园

民富园口袋公园位于民怡园、民富园、民祥园、东方美地四大居住区中心位置,汉景大道与德政路交叉路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3235平方米。

立体绿化

“见缝插绿”的立体绿化让“钢筋水泥的丛林”增添了自然的魅力,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年哪里会有“惊喜”?

市区道路

三环北路、三环西路、二环北路、矿山路等节点

三环北路高架中山路、天齐路、陇海铁路节点、三环西路、二环北路、矿山路节点,高速出入口等进行立体绿化。

鼓楼区

珑湖小区、紫云府小区围墙

延玖珑湖小区、紫云府小区围墙,长约 2000米栽植立体绿化等。

云龙区

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学校等

利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边角地、围墙及各企事业单位、小区、学校的墙体,开展墙体及花架、亭廊等其它构造物的垂直绿化、绿墙建设。

泉山区

开元小学、少华街小学、奎河路沿线

徐州市开元小学南北两侧围墙,长约 200米;徐州市少华街小学外侧围墙,长约800米; 奎淮路沿线围墙,长约1公里,进行立体绿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徐州 城建 公园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