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回暖机遇之下,美的置业用“品牌自信”坚定优等生赛道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历经了3年的持续低迷后,新年以来,楼市初显春意,春节后连续几周,多地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明显。好房企也是动作频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21-56119369_0.shtml

楼市回暖机遇之下,美的置业用“品牌自信”坚定优等生赛道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3-02-21 17:41

历经了3年的持续低迷后,新年以来,楼市初显春意,春节后连续几周,多地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明显。

好房企也是动作频频。

自元旦节后,后疫情阶段,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就上线了“24H线上接待中心”,24小时直播不打烊,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多渠道的看房选房服务,破局春节营销。2月以来,又继续深入市场和客户,开启品质交付直播,第一站锡美的·云樾,3.12万网友跟随直播镜头,层层深入,于细节处见真章,共同见证精工匠心打造的交付实景。“这么大的阳光草坪,羡慕我已经说累了,”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评论。

(无锡美的云樾品质交付直播)

站在行业的新发展起点上,房企的路应该往何处走?或许美的置业的发展路径可成为行业参考,用高品质的交付、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塑造“品牌自信”,为地产回归“以人为本”打造创新发展样本。

品质交付巡礼,“交付自信”喂业主吃下定心丸

回顾2022年的楼市,不难发现,市场最或缺的或许不是政策利好,而是市场信心。信心从何处来?房企的交付能力就是其中关键一环。

在国家、社会、购房者对交付的高度关注下,交付力已成为房企实力与责任力的重要体现。其中,美的置业在交付上一如既往表现强劲。

在克而瑞最新推出的“克而瑞交付力特别策划”之“发现交付样本”系列,美的置业成功上榜,过去一年,其在50个城市,完成超8万家庭的品质交付,提前交付项目达90 。

在沪苏皖区域,美的置业交付数据同样亮眼。据了解,2022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共交付18275套房子,整体满意度近九成,交出了交付力的高分答卷。在亿翰智库2022年度中国典型房企服务力评选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荣膺完美交付标杆区域TOP10。

高满意度交付背后,所要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为了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完美的收房体验,美的置业沪苏皖形成了一套成熟标准高效的交付动作,并把服务前置,牢牢把握工程质量,确保交付品质,提前邀约业主参观测评,有问题提前排查解决。

真正的实力派,是兼具质量与速度,在保证满意度的同时,美的沪苏皖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其中,徐州·美的东湖天城一期提前62天交付,南京·美的山和宸园提前18天交付。

美的置业连交付现场的服务细节也不曾放过,为了让现场交付的体验更好,美的置业还特别打造了“云交付”体系和“交付即办证”等便捷动作,让业主一台手机就可完成接房手续,接房现场就可直接拿证,帮助业主省去不少时间和烦恼。“房子质量超好,提前60多天交付,而且收房就拿到了‘红本本’,美的置业太给力了!”在镇江美的悦岚山的交付现场,业主刘女士兴奋地说。

(镇江美的悦岚山交付现场即办证)

美的置业为品质交付所作出的努力远不止这些,还推出品质交付巡礼直播活动,把交付现场、交付产品放到直播镜头下,接受全国网友的检验,让大家一起来找茬儿。

直播之下,美的置业沪苏皖不仅没“塌房”,反而收获了一批品质粉、环境粉,“这个儿童乐园,跟我们家附近花钱消费的儿童乐园差不多,甚至还更好!” 在南京·美的山和宸园的直播交付现场,不少网友纷纷喊话“想入住”。

(客户质检团直击南京美的山河宸园交付现场,孩子们在儿童乐园玩的不亦乐乎)

精工筑家,“产品自信”引领理想人居新高度

要知道,产品力是房企的立身之本。

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看来,有品质才能有品牌,对用户最好的敬畏,就是用产品说话。美的置业把制造业基因牢刻在每一个项目和产品中,从小区园林、归家动线到内部装标,以匠心为业主带来满意的家。

在徐州,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空间概念玩到极致,在徐州美的云与湖项目,以“多重定义空间 公共生活的发生器 AI科技潮玩”为核心打造了科技潮玩公园,从漂流到攀岩,从观赏到嬉戏,从野外营地到自然剧场,运动休闲无界。

(徐州美的云与湖S·PARK科技潮玩公园)

社区景观是房屋产品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南京美的山和宸园,小区堪比植物园,朴树、香樟、石榴、乌桕、红枫、红梅、海棠……无一不是精心挑选和设计,与此同时,植株与人造景观相互交错,相互融合,构成别致的林下景观,让用户感受到灵动、开阔的沉浸式生态氛围感。

以上仅仅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对空间设计、对景观工艺的精研上,而在精工工艺的追求上,美的置业更是将匠心发挥得淋漓尽致,坚持打造高标准产品。

在徐州美的云澜天境项目中,六大管理措施保证外立面涂料的平整度,外墙始终历久弥新;15道工序严谨把控室内吊顶工艺,有效避免吊顶开裂的可能,看似简单的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此外,选用一线品牌配套,呈现高品质肌理,确保颜值与实力并存。

正是对产品的高度自信,美的置业还特别搭建了一个全方面展现工艺工法的橙意家样板间,把“里子”暴露在公众面前,向准业主们展示美的置业在建筑品质上的诚意和用心。

置身样板间,每位业主都可化身“一日工程师”,亲眼见证未来家的细节与品质,园林绿化、地下车库、交付标准的用料与工艺工序等,关于未来家的一切都清清楚楚。“工艺精确到‘毫厘’,这种对细节的追求,我放心了,”参观完后,云澜天境的业主徐先生说。

(徐州美的云澜天境橙意家工法样板间一角)

此外,还上线“24小时精工慢直播”服务和“云监工”,以全透明的施工体系,直击素颜建筑工地,让置业安家不再像“拆盲盒”,本周,镇江美的君兰悦即将上线“云监工”,让购房者随时随地见证家园建设。

不仅是工艺工法,房屋的智能化程度,也是提升产品力的重要环节。美的置业沪苏皖带着对生活的细微思考,根据生活场景定制智能化空间,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无感智能、主动智能生活体验,重构未来理想生活新高度。

在无锡美的云璟,智能生活融入了家的方方面面,让家变得更“懂你”。客厅模式下,3000K温暖而明亮的健康光源自动开启,屋内的温度、湿度、气流等会自动根据客厅人数调节,让你畅享客厅的美好时刻;厨房模式下,各种烹饪家电实现智能运行,其搭载的安全系统,还能在燃气泄漏时一键报警通风,充分为健康生活提供安全保障;当你在深夜归家时,智能门锁与智能灯光系统互联互通,打开门锁的一瞬间亮起温暖的灯光,生活更加便捷与美好。

(无锡美的云璟智能化厨房)

从全程透明的云监工,到所见即所得的橙意家样板间,再到真正懂你的“智能之家”,美的置业沪苏皖无一例外都是在用匠心与精工,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购房体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更住得安心。

以人为本,“服务自信”升级美好生活

当住房认知回归居住属性,入住小区之后的居住舒适度、幸福感,才是检验房企“品牌自信”的试金石。

近年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围绕服务力的动作频频,其始终以业主需求为导向,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构建“以人为本”的新型业主关系,向业主传递美好生活。

小区入住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在精心维护下,设施、场地也可能出现变旧变破。为了让业主的居住生活更有品质,美的置业推出“美焕行动”,对社区入口、园路绿化、地下车库、活动场地四大内容板块进行焕新升级。

谈起小区硬件条件的变化,苏州美的云筑的业主张阿姨难掩嘴角的笑意,“指示牌、破损瓷砖都焕新了,现在住得更舒服了。”

(苏州美的云筑电梯轿箱焕新)

除了在硬件上不断提升品质,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在软性服务上积极发力,从业主需求出发,让美好持续生长。

打造橙意社群,通过社群之间、邻里之间的广泛连接和深度共创,打开邻里之间的陌生壁垒,增强业主生活的获得感。在刚过去的2022年,沪苏皖区域成功组织200 场社群活动,覆盖13000 户,获得了业主们的广泛好评。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春节,还特别打造了首届业主春晚,百余个节目进行了线上角逐,来自沪苏皖区域十二城的业主们,融入到社区美好生活的共创共享中,将他们独特的属地文化带到舞台中央,让更多购房者见证了美的置业式的幸福生活。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届业主春晚徐州会场)

用好服务兑现对理想生活的想象,美的置业沪苏皖还深研客户需求,主动创新服务为房子带来更多价值增量。

业主担心孩子教育,美的置业沪苏皖就打造学氛社区,与教育巨头新东方携手打造智慧课堂,进一步满足业主对家门口优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的需求;业主担心老人安全,美的置业沪苏皖就在各区域项目引入AED,在南京率先成立房企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让社区成为集急救设备、持证救护员及应急救护知识科普于一体的安全小区。

(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各区域项目引入AED)

随着地产市场逐步回暖,新格局下,品牌将成为购房者评价房企能力的重要标准,而“品牌自信”的房企将更容易被用户看见,更容易拥有用户的信赖与选择。美的置业沪苏皖也将继续坚持产品、交付、服务三力齐发,为新老业主带去更多惊喜,让美好生活继续在2023年延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