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徐州首套房利率降至3.8%,2月20日执行 - 凤凰网房产徐州
突发利好!徐州房贷利率再创新低,首套房利率降至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19-56115151_0.shtml

重磅!徐州首套房利率降至3.8%,2月20日执行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3-02-19 23:09

突发利好!徐州房贷利率再创新低,首套房利率降至3.8%2月20日(下周一)就开始执行!

刚刚,徐州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在朋友圈疯狂传播:

自2023年2月20日起(下周一),徐州地区首套房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下限为LPR-50BP,银行也将在20日执行该项最新最新利率政策!首套房3.8% ,二套房4.9%。

今天下午,通过和几家银行打听,了解到最新消息:

1、江苏银行,从2月20日开始,首套房最低利率可以做到3.8%,二套房4.9%。

2、邮储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降到3.8%

尽管其他银行,包括工、农、建、交、中等银行,纷纷称“没有接到通知”,但根据以往惯例,只要有一家银行证实了,该消息就基本确定了。

房贷利率下调,买房成本更低了!我们来算笔账,总价200万的房子,按照纯商业首付3成、贷款7成140万、等额本息贷款30年计算:

①、首套房利率4.1%,30年总利息约103.53万元,月供约6764元;

②、首套房利率3.8%,30年总利息约94.84万元,月供约6523元。

对比下来,利息降了8.69万元,月供降了241元!

2023年以来,徐州放大招,接连出台3大新政。再加上这次的房贷利率下调,买房好时机到了,市场也热起来了!

2月徐州新房、二手房成交量上涨,价格也涨了,市场信心正在回归!2023年楼市小阳春,提前到了!买房正当时!

01、2023年徐州新政不断,买房绝佳时机,就是现在!

2023年以来,政策不断。

1月16日江苏发布一号文件,其中重点提及房地产,点明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徐州也频频出台新政,大力支持楼市,促进楼市复苏。目前市区、铜山区、睢宁都出台了新政:

1、徐州市区出台公积金新政,市区个人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夫妻双方贷款最高额度由70万元调整为100万元,还有放宽公积金使用范围和放宽组合贷业务条件等等。

2、徐州市住建局发布新政,针对徐州符合条件的拆迁户(鼓楼区、泉山区、云龙区),可持购房卡为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支付使用。

随后,2月初,徐州市政府官网发布了2023年房屋征收计划,年内计划实施征收项目47个,征收面积约553.48万㎡,共13843户。未来将有一批拆迁户手持购房卡,涌入楼市置业换新房。

2023年,徐州市区已经执行的新政有7条,从房贷利率、二手房带押过户、购房补贴等维度,支持刚需、改善置业买房。

02、新房、二手房价上涨!成交量上涨!徐州小阳春,提前了!

在一轮又一轮的政策轰炸下,徐州市场开始回暖,这从两方面数据可以看出来:

1、成交房价情况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年1月,徐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至此,徐州新房价格结束5连跌!

新房,扎堆涨价。2月中旬,云龙湖峰荟翠屏风华、天卿等楼盘,统统涨价,最高涨500元/㎡

与此同时,二手房主信心回归,开始涨价卖房,短短24h就有91位业主涨价卖房,最高能涨50万,不可谓不疯狂!

2、新房成交情况

从1月份开始,徐州楼市便开始有回暖迹象,春节期间售楼处更是人气火爆,销售朋友圈喜报连连。

从数据层面看,2023年1月不含贾汪的市区新房成交了1457套,环比上月上涨了7%。2月上旬,新建商品住房供应148套,成交1087套,环比上涨231.4%。

徐州楼市测温市场发现,一些楼盘真的卖爆了!

鼓楼区万科中山都会揽境,2月成交了30多套;

鼓楼区港利上城国际,2月份成交了25套;

城南招商万科山水间,2月上旬狂卖71套,太让人震惊!

2023年2月1日-2月10日徐州市区销售榜单↓

超低利率、政策支持!不用怀疑,现在就是买房最好时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徐州 利率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