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春晚海选进入投票阶段 橙意社群成果大晾晒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将服务力“舞台化”呈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9-55978132_0.shtml

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春晚海选进入投票阶段 橙意社群成果大晾晒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12-09 09:31

11月24日,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届业主春晚开启招募,活动刚开始便得到了沪苏皖区域各城市业主的广泛响应,截至目前已有184组选手报名参加,锡更是以56组报名的成绩领先各城市。

(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春晚海选共吸引184组选手报名)

“12月10号正式进入投票阶段,这两天很多没来得及上传节目的业主,都在联系我们客服和物业人员,我们经常协助业主录制节目到深夜,总体来说,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

很难想象,在行业去杠杆、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美的置业却能够成为一股行业清流,与业主关系愈加火热。抛开表面浮沉,我们或许能从美的置业深耕城市无锡95%的客户满意度及共创共生的业主关系中找到答案。

用社群文化耕耘美好,酿造向往的生活

今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在无锡全面启动了橙意社群打造,从亲子社、悦动社、国潮社、公益社共4大主题出发,吸纳社群成员1094户,举办了40余次社群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户业主参与。

“业主春晚我们发动了国潮社的小朋友参与了报名,翻到无锡的招募页面,就能看到不少社群成员的‘身影’。”无锡客户关系负责人表示。

国潮社是专为小业主打造的成长平台,将中华文化与趣味相结合,让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如春风化雨浸润到小业主心灵深处,每月社里还会开展诸如拜师礼、诗歌鉴赏与朗诵、绘画、礼仪等不同社群活动,让社群里的孩子都能够体验国学的魅力,感受传统文化的精髓。

(无锡国潮社活动现场)

“我觉得海洋太有趣了,我以后想当航海家!”一名参加亲子社举办的“满载童心梦,启航星辰大海”的小业主说道。家长李先生也感慨道:“在美的橙意社区,孩子可以不断接触新知识、有了更多学习的兴趣。”亲子社在各项目开展一系列救援家、交警、航海家等职业体验活动,带领美的置业小业主体验“大人世界”的同时,也开启了他们对未来的好奇与想象。

除了国潮社和亲子社外,更有以睦邻关系和生活美学为核心体系的公益社,通过社区公共市集等活动,为美的置业的业主提供多维度的社群交流平台。

“孩子也更自信了,还交了许多新朋友。”中秋时分,“怀旧市集”活动走入无锡多个美的社区中,业主赵女士带领孩子化身“吆喝小能手”,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和自制饼干摆摊售卖,一起体验了时光里的小确幸。

(无锡公益社活动现场)

此次业主春晚海选报名的火爆,离不开橙意社群在业主日常生活中的“润物细无声”,也让更多人看到美的置业始终重视建设美好生活服务价值体系,用生活方式的引领和多元社群文化的构建,展现出打造美好生活的底气与信心。

新业主热烈响应,引入新东方资源持续书写美好生活答卷

报名的业主中有三分之一来自未交付的小区,业主王女士就来自无锡美的云璟,她把自己女儿在云璟跳舞的视频同步发到的朋友圈,没想到还引发了一小股热潮。“朋友们纷纷问我是在哪个网红打卡点,想到这是自己未来住的小区,觉得买的值了。”

王女士在购买云璟前,是无锡美的公园天下3年的租户,在云璟开盘当天,第一时间就选择了一套自己的房子。

(无锡美的云璟业主报名参赛作品)

“这次报名也是公园天下的物业管家联系了我,我很喜欢美置服务,在公园天下住了3年,物业做的怎么样我都看在眼里,公园天下不管什么时候你看花草树木,都是管理的井井有条,疫情多次反反复复,物业对我们租户也尽心尽力,物资送货上门,快递也送上门,我相信好服务是一脉相承的,美的云璟差不了。”王女士说道。

来自无锡溪西云境的邱女士为自己女儿报名了,她说,这次美的置业沪苏皖还特地联合了新东方的专业老师为诗朗诵的小朋友提供专业的指导,小朋友最近有一次演讲比赛,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让老师指导一下。

孩子成长是牵动业主心弦的一件大事,为此,美的置业积极整合资源,除了社群日常举办的四点半学堂外,引入“新东方智慧课堂”,积极赋能社区教育,探索关于孩子全面发展的居住空间。“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新东方开设的多种兴趣班。”云开东方业主李先生感慨道,这次业主春晚的节目招募,自家孩子顺势报名参加了,“这就是住在美的社区里的好处,孩子不仅有人管,还有更专业的人来管,放心。”

客户满意度95% 精耕细作服务力打造美好社区

公园天下业主黄先生在社区公告栏看到通知,同时也接到了物业管家的电话,“我上传了一段乐器表演,主要是为了支持平时非常照顾我们生活的物业管家。用我们年轻人的话,美的置业在搞一些很新的物业服务。”

无论是“特殊的”疫情送菜、物业人员100%接受应急救护培训,还是日常生活中为行动不便的业主代买药品、开展便民理发活动、为独居老人送去生日祝福和关怀……95%客户满意度的背后,是无论何时何地,美置服务总能让业主的生活温暖又安心。

(美的置业无锡公司物业人员100%参与应急救护培训)

美的置业特有的AI呵护系统也能够协助物业人员对幼龄孩童或患有特殊病情的老人等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进行实时监控,在其有危险举动或者单独外出小区等行为时,及时通告知监护人,并且通知物业人员跟进。

黄先生表示,“生活在美的置业,除了硬件上的期待值拉满,服务的好也超过了我的预期。”

在美的置业,场景体验是新的。孩子需要成长,美的置业就联合新东方,将课堂搬进社区,社区需要生活氛围,美的置业就充分利用架空层设置书吧、活动区、健身运动场地等,打造业主真正的生活空间。

在美的置业,情感体验也是新的。“美焕行动”将环境迭代,将功能更新,让美好从交付延续到入住后的每一刻,“业主春晚”让业主展现自我,也让和谐、亲密,不断升温的邻里关系在美的置业的社区中得以更好凝聚。

在这里“幼有所乐”,不断激发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兴趣,接触更广阔的世界,为成长赋能;在这里“心有所倚”,人们尽情享受心灵愉悦,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一张张洋溢幸福的笑脸,一次次好评的口口相传,美的置业始终做理想主义者,胸怀“创造美好生活”的理想,通过更有温度的服务,让业主们体验美的式温暖服务,也为这个寒冬下的地产行业带来了一缕春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