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半年累计交付27078套 弘阳地产以品质交付稳定市场信心 - 凤凰网房产徐州
保交楼就是稳民生,稳市场!保证项目顺利交付,关系着市场信心和预期是否能够恢复,是行业回到健康发展轨道的重要前提条件。今年上半年,弘阳地产累计交付54个批次,共为27078户业主兑现家的承诺,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8-55725954_0.shtml

半年累计交付27078套 弘阳地产以品质交付稳定市场信心

中国网地产
2022-08-18 14:43

保交楼就是稳民生,稳市场!保证项目顺利交付,关系着市场信心和预期是否能够恢复,是行业回到健康发展轨道的重要前提条件。

今年上半年,弘阳地产累计交付54个批次,共为27078户业主兑现家的承诺,在行业中名列前茅。这一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2671套,同比增长88%。2022年上半年,弘阳地产总体交付率为87%,同比2021年上半年提升4.4%。在上半年的交付中,位于长三角区域的套数最多,共计18421套,位于粤港澳共计697套,位于中西部7960套。

对弘阳而言,房屋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兑现客户承诺的起点。2022年上半年,在第三方赛惟咨询调研中,弘阳维修服务客户满意度取得95分,排名行业第一。

2022年是弘阳“客户价值年”,把客户放在了首位,将房子保证品质地交付到业主手中,是弘阳客户价值理念的最好实践。

今年上半年,弘阳地产打造出不少交付标杆,西部区域昕悦棠合园,苏皖区域弘云峯苑、和风名筑、云禧、东南区域仁皇燕澜府、南京区域昕悦府等项目均获得了超高口碑。

31998是弘阳地产专属打造的交付密码。其内涵为交付前3个月取得竣工备案证;项目交付前1个月,实现100%工地开放;集中交付前一户一验问题销项率达95%;三个月内项目总体交付率达90%;项目磨合期满意度达80分……在如此逻辑严密的数字模型下,项目交付品质不言而喻。

为助力品质交付,弘阳地产还陆续打造了宜兴时光氿樾、浙江沁澜府、重庆樾景台透明工地。业主可以身临其境地了解到精工匠筑背后的具体工序与优选材质,也看到了项目的打造过程中,每一步都按高标准、高要求来实施。透明工地的打造,折射出弘阳地产对景观、工程质量与品质的严苛要求。

进入6月以来,地产行业正逐步缓慢回升。业内专家认为,后续房地产市场政策措施力度有望逐步加大,市场景气度有望持续改善。弘阳地产将全力冲刺销售回款,并严格执行品质交付高标准高要求。弘阳正以韧性穿越周期,朝着一个全新的阶段迈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弘阳地产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