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销冠是如何炼成的?上半年这个品牌大受徐州人关注 - 凤凰网房产徐州
2022年上半年结束各大品牌房企也迎来了第一次大考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凭借着不忘初心,踏实务本的态度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2021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风云突变,政策极限施压、融资端持续收紧,三道红线对房企的压力也随之骤增,诸多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3-55624969_0.shtml

销冠是如何炼成的?上半年这个品牌大受徐州人关注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07-13 09:07

2022年上半年结束

各大品牌房企也迎来了第一次大考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凭借着不忘初心,踏实务本的态度

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2021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风云突变,政策极限施压、融资端持续收紧,三道红线对房企的压力也随之骤增,诸多房企都经历了“生存危机”。时至2022年,尽管从国家到地方层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市场呈现回暖之势。在如此背景下,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深研城市肌理、探究人居需求、匠琢产品品质、擢升服务质量,强势实现“逆成长”。

各在售项目多点开花,喜报频传,数据不断刷新,屡屡登上所在板块人气销售榜单TOP1,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热度。

实力销冠 7大红盘点燃全城

数据,是热势的最佳证明。

根据克而瑞徐州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徐州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1-6月在徐州房企商品住宅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中,美的置业以14.72亿登顶;在徐州房企商品房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中,美的置业以15.59亿再次登顶;在徐州房企商品住宅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榜中,美的置业亦以24.06亿成为销冠;在徐州房企商品房全口径金额排行榜中,美的置业以24.95亿的销售总额夺得头筹。

可以发现,在主要的榜单排名中,美的置业都是当仁不让的销冠房企。冠领、热销,几乎成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各项目的常态。毫疑问,2022年上半年如果在徐州房地产中选择一个代表,舍美的置业其谁?

24.95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个月销售总额近6.2个亿,平均每天成交超2000万!这个成交金额在徐州全口径金额排行榜20强榜单中占据总额的约12.8%,相当于上半年在徐州,每卖出8套房子,就有一套来自美的置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各在售项目,如美的·云与湖、昆仑一品、和著湖山、美的工润·云澜天境、美的·天誉等,无不是各板块的佼佼者。

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1-6月连续霸榜新城区,用数据说话,持榜单为证,以实力见证品质,以品质兑现人气。(数据来源于克而瑞)

美的·云与湖2022年6月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位居经开区三冠王,10780 万元成交金额,引爆徐州楼市冷静期。(数据来源于克而瑞)

美的·天誉全盘劲销累计突破60亿,连续炸场,奠定全城热销地位,更有9座量级名校,自带主角光环。

和著湖山,标定云龙湖北岸,徐州高端改善豪宅销量NO.1,单价2.4万 以上的豪宅每成交两套即有一套和著湖山,热引高端市场。

云澜天境,桃花源畔高性价低密洋房,荣膺6月淮海新城板块销冠,一席众抢。

真正的顶流,必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回顾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2022年上半年的旅程,在一次次的见证了炙热全城流量担当的同时,亦收获了整座城市的真挚热爱。

尊重客户对品质的追求,亦为了给业主呈现交付作品的精工品质,美的置业携手新华网“美的置业品质交付巡礼”直播徐州站,118万网友共鉴美的置业的精工品质。

618美好生活LIVE秀,2.5万 人次围观、4.9万 次互动点赞、3.6万 次评论……人气即是实力。

日均到访皆超百组,最晚成交时间晚上23:21,引爆淮海沸点,亦再次认证了美的置业在徐州的影响力。

美的·云与湖首创的淮海S·Park科技潮玩公园,湖岸百态生活使之成功晋级为网红打卡热地。

人气,是对一个品牌房企热度的衡量。2022年的上半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的每一次活动,都吸引了全城的目光,一次次的用事实证明了徐州市民对美的置业的密切关注与真切期待。

520表白季,美的置业徐州公司以“广场上 逛一夏”为主题,后备箱爱心集市帐篷节爱心开市,为业主和商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情感交流,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盛夏正燃,生活的热浪蒸蒸日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星夜不打烊闪亮登场,用无限惊喜将理想生活即刻兑现。到访礼、津贴礼、置业礼、荐新礼超多购房钜惠开启滚烫生活场,并为徐州人奉上了精彩绝伦的“夜生活”。

总有一些美好,可以抵御时间的流逝。时光浅浅,初心不改,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砥砺前行,跟随城市的选择,去寻找归心之处,去革新生活典范,只为在这千年古邑扎根共生,在傲人的土地上,成为骄傲。

在万众瞩目的人气背后,蕴藏着怎样的硬核密码?

稳健致远 品质驱动发展

对于购房者来说,品牌实力无疑是在置业过程中所关注的重点,选择一个好品牌,就是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有保障的未来。在如今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的时代,美的置业却能够脱颖而出,整体表现属于民企中难得的优等生,成为了诸多购房者的青睐之选。

在行业变革之年,美的置业坚持“长期主义”,多纬度提升企业信用价值,不断穿越周期,秉持自律稳健的经营理念,以安全良性的财务表现筑牢风险底线,致力成为马拉松赛道上的长期主义者。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美的置业重视保障现金流的安全垫,以聚焦和深耕作为投资布局重点,坚持高品质、可持续的企业发展路径,展示了公司极强的财务自律能力,保障了美的置业的财务健康。

2021年,美的置业进一步对自己的金融资源进行了优化整合,平均融资成本下降至4.82%。目前,美的置业仅同7家优质头部银行进行合作,集中稳定的金融资源也在下半年行业震荡期对美的置业的回款和融资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2022年3月以来美的置业更是接连与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及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了就并购融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及保障性租赁住房专项贷款的合作,共计获得750亿元的融资额度。

多家知名银行的一致认可,不仅仅是对美的置业当期业绩及未来发展潜力的看好,更是美的置业始终坚守品质、做好产品与服务,赢得市场口碑的最佳佐证。

除了坚持稳健的财务外,还拥有行业低融资成本优势与科技智慧人居产业链,才是美的置业区别于大多房企并真正面向未来的“底牌”。

长期以来,美的置业都秉承“智慧生活引领者”的品牌愿景,不断纵深发展,驱动区域发展,为城市赋能,焕新城市人居。以“标准与个性、品质与智慧并举”为践行准线,基于不同城市的特色、在地的文化、最大化发挥产品优势,用一座座智慧精品,回应“高品质住房需求”的时代命题。

在这样稳健品牌的大格局、大背景下,赋予了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不断开疆拓土的底气,也让置业更安心,因此备受市场的追捧。

强产品力 驱动城市革新

在“房住不炒”、“产品回归”的行业环境下,“产品力”对于房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整个地产行业逐步迈入“大产品时代”。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通过精研产品力,笃实稳行,以更完善的产品体系,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样本。

如今,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已形成了多维度、立体化、规模化、可持续的产品体系,包含了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商业等多种业态,覆盖了刚需、改善、高端等不同市场需求,并聚焦客户的生活需求,打造出科技建筑和智慧服务两大硬核科技人居产品。

1从营销中心到体验中心 解构生活艺术

在越来越多“去售楼处化“的今天,功能单一和奢侈华贵的传统销售中心,正逐渐失去市场的竞争力。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营销中心不仅仅是洽谈区、沙盘、大屏幕……更是一个“体验中心”。

比如,美的·天誉打造樱花美学体验馆,现代简约的大门入口,以叠级水景和层级绿化顺接两侧区域,随处可见的绿植、精心挑选的造型雕塑、金属质感的艺术长廊……以细节营造丰富的感官体验。而在营销中心内部,更是创新性的设置了阅读区、咖啡区、休闲区……重新定义空间。

比如,美的工润·云澜天境智慧生态美学馆匠心布局出书吧、瑜伽室、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等区域,彰显着生活的优雅格调,为业主的后期入住打造精致生活。

2 从“5M”到“维G” 构建生活秀场

园林,不仅仅是景观,更是一个尽可能完善的公共空间。从“5M智慧健康社区”到“维G健康社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各项目让人们在环境感染中,焕发对未来生命力健康人居的憧憬。

比如,美的工润·云澜天境是徐州第一个落地的“维G健康社区”,将约1300亩的桃花源湿地公园(在建)融入到建筑及生活之中,以城市中难得的闲怡生活为规划理念,打造不可多得的桃源宜居谧境。

比如,美的·云与湖开创性的打造了淮海首座S·Prak科技潮玩公园,从悦动环、解码营地、自然剧场、泡泡学堂、夜间花园、降糖花园、淘乐园、四季花园等八大健康场景倡导积极参与、无界共生、多维感知的健康观,鼓励人们撕掉标签,构建全龄活动,促进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健康共融。

 从“品质”到“品智” 细节彰显匠心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在精雕细琢的匠心章法里,唯有至臻的工艺水准才是决定建筑优雅的基因所在。一直以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各项目都通过对“魔鬼细节”的不断探索、创新,造就了成品交付的美誉及不断攀升的市场口碑, 并以不断更新的工艺刷新衡量建筑品质的新标准。

比如,和著湖山通过臻选一线品牌、约64项产品细节及近百项智慧家居系统的研磨,让“科技”与“工艺”重塑建筑。

比如,美的·云与湖依托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的创新科技构筑智慧家居系统,从“自然 智慧 运动”核心骨架,过百项的魔鬼细节展示,以智慧之力,满足人们不断进化的居住感受,实现家、业主、物业之间互联互通,一键掌控生活。

如果好房子有定义的话,一半源自选择,一半源自信任。回望2022年上半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热度燃动全城,而持续火热的销售态势背后,是对产品的不断深研,才让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在各版块独领风骚,赢得市场的一致青睐!

美置服务 耕筑和美生活

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一处居所,便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除了需要考虑舒适的居住空间、可鉴可赏的硬件基础外,更难得可贵的,当是日常生活中的软性服务,比如物业。

成立于2000年的美置服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27,成功进驻全国70余个城市,为超100万业主提供智慧、美好的服务。

在徐州,美置服务徐州公司从购房前、入住后的社区维护&社群活动的开展,以持之以恒优质服务提升居住舒适度,亦为各项目不断加分。

01 购房前:从心出发 细节触动美好

案场,是传递给客户的第一张名片。在购房前,为了给到访者宾至如归的感受,客服人员每天精心准备各式甜点、茶饮,而且还为客户提供孩子看护服务;案场安全组负责公共秩序管理,配合现场巡逻及车辆指引停放,让每一位到访者感受到浓浓的仪式感;环境维护人员,每天对案场里外进行清扫、擦拭,尽可能的将美好带给每一位到访客户。

02 入住后:美好耕心 共筑美好社区

社区设施设备老化、邻里关系疏远、园林绿化遭破坏、家居家电的损坏维修……不少人在购买房子之后总会担心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对于购房者来说,社区是每一个家的延伸,也是美好生活的发生地。

2020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首度提出“耕心社区”的概念,包括以社区基础设施焕新和智慧化升级为主要内容的“向日葵计划”、以业主家庭内部美居焕新为主要内容的“太阳花计划”、以构建业主社群为主要内容的“满天星计划”,以专业性的服务与丰富多元的权益环绕式覆盖业主生活的全维度需求。

2022年上半年,耕心社区计划全面升级,“向日葵焕新计划”升级为六大改造,共筑美好社区;“满天星社群计划”升级构建独具个性的大型邻里社群,营造温馨、友善的邻里关系;“太阳花美居计划”升级为更深层次挖掘业主的潜在需求。优化服务,满足业多元化的需求。

03 特殊时期:严控防线 守护社区安全

很多时候,只有在危急时刻才能够彰显出物业的服务力。

2022年上半年,徐州骤然出现疫情反复,美置服务徐州公司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启动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全力投入到“战”疫之中。从与社区街道紧密配合,积极协助完成采样现场,到对小区内每日的2-4次全覆盖消毒,再到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和送快递,时刻保证业主的生活便利及安全。

7月梅雨季到来,美置服务徐州公司人员组成“抢险队”值守一线,雨中巡检、守卫车库、排水疏通、清理堵塞,全力守护业主。

其实,一个好的物业不仅会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同时也有助于延长房子的使用寿命,促进房屋增值保值。而拥有好的物业服务加持,也无怪乎美的置业如此备受市场热捧。

热情不减 惊喜连城当红一夏

七月燃夏,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热情不减,惊喜连城,更多惊喜,与您相约一夏!

服务情不减

到家服务、二对一VIP直播服务、案场洗车、现场冷饮供应、断舍离培训课堂

公益爱不减

城市送清凉、慰问高温劳动者

产品力不减

精工品鉴、橙意家工地面对面

科技感不减

新东方智慧课堂、智乐益夏系列亲子活动

购房礼不减

案场夜公园模式、清凉夜嗨购、优惠力度再升级

(到访礼、认购礼、荐新礼)

未来,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将继续以理想为指引,以现实为依据,不断守正创新、突破自我,持续创造富有生命力的人居产品,完成产品力的进化与超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