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小嫱:对于2022年6月市场走势点评 - 凤凰网房产徐州
6月楼市进入加速恢复阶段,苏州、青岛环比翻2倍随着疫情控制的良好成效,政策松绑效应加速显现,6月重点城市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恢复阶段,部分城市同环比均转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30-55589815_0.shtml

王小嫱:对于2022年6月市场走势点评

中国网地产
2022-06-30 10:16

6月楼市进入加速恢复阶段,苏州、青岛环比翻2倍

随着疫情控制的良好成效,政策松绑效应加速显现,6月重点城市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恢复阶段,部分城市同环比均转正。根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28日,重点9城新房成交79822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上升8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重点9城二手房成交54992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上升39.6%,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1%。

具体城市上看,新房9个城市环比全线上升,其中苏州、青岛呈现翻两倍上升的趋势,且同比已经赶超去年同期。青岛6月初取消黄岛区、城阳区、高新区住房限购,月中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效应明显;苏州前期发布放松限购、限售等,政策逐渐发酵,加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6月成交呈现向好态势。此外,大连、深圳新房市场环比超50%。从二手房上看,青岛、杭州、苏州二手成交环比涨幅超50%,苏州、成都二手房成交同比转正。

6月良好的数据也给行业服下“定心丸”,提振购房者信心。接下来,随着工信部取消行程卡星号标记,疫情对市场阻碍会提速消退,积累的购房需求将在宽松的政策下加速释放,市场已经筑底回升,7、8月市场将继续进入恢复快车道,预计9月实现同比转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