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网房产315楼市品质计划启幕 为美好生活护航 - 凤凰网房产徐州
2021年11月24日,《人民日报》刊发《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清晰地表述了关注品质居住是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4-55267109_0.shtml

凤凰网房产315楼市品质计划启幕 为美好生活护航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03-14 10:26

2021年11月24日,《人民日报》刊发《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促进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清晰地表述了关注品质居住是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的内容延续了去年末以来的政策口径,重申“房住不炒”的定位,新增了“良性循环”和“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的表述。

何为良性循环?何为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政策层面定调,疑将落实到千家万户,具体到每一位普通购房者身上。

过去的2021年,历史性地启动了“双集中”供地,全国多个城市已落地跟进,“双集中”带来的蝴蝶效应正在全方位辐射。不仅如此,北京、杭州、南京等城市在土地出让环节还做出了竞高品质出让的尝试,北京更以首善之都站位,还要求高品质项目必须全精装交付。

过去的2021年,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史无前例的大变革之年,规模化、高周转的潮水褪去,精品化、高品质的人居定位回归本源,从政策端到交付端,从顶层设计到消费者,居住质量成为社会各界追求美好生活的题中之义。

何以为美好生活?何以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3·15消费者权益日”凤凰网房产特别企划——楼市315品质计划,315位买房人吐槽荟聚,年度爆料火辣曝光,楼市质量报告同期发布,同时将首度携手施工、检测、验收、家装等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企业、协会以及专业律所,直面行业痛点,探索美好人居,助力买房人住有所“居”而非 “屋”。

本次活动由凤凰网、凤凰网房产、风财讯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大成律师事务所、地方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合支持,将在凤凰网全媒体矩阵、100 媒体平台、短视频传播矩阵等上线传播。

凤凰网房产楼市315品质计划,分为楼市维权线索征集、楼市315吐槽大会、天天315品质计划三个阶段。

作为活动启动阶段,3月1日起凤凰网房产联动100 城市共同发起楼市开启315维权线索征集活动。期间,凤凰网房产视频栏目——凰家探盘IP工作室一线走进争议项目,将进行实地考察以及对话事件当事人。

作为凤凰网房产IP工作室推出的视频类IP栏目 ,《凰家探盘》聚焦时下备受争议的项目及热点在售楼盘,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客观报道及专业点评,在视频号、快手、抖音等十大平台集中曝光。凰家探盘自2020年9月启动,完成实地探盘超过2000篇;视频栏目逾400期,最高播放量超100万。

而在活动第二阶段,3月15日上午,凤凰网房产楼市315吐槽大会将以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对维权热点项目集中曝光,同时专家律师在线支招,届时将发布2021年楼市质量报告、2021年天天交付集锦视频及天天交付验房宝典上线预告,为消费者购房权威背书。

3月15日下午,凤凰网房产将携手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举办品质发展论坛,邀请行业专家、权威机构探讨行业品质发展。

作为活动的最后阶段,同时也是凤凰网房产“天天315”计划的启动阶段,3月16日值得买清单将紧跟其后,品质红榜放心买,实时爆料与曝光。届时,凤凰网房产品质交付团还将进行品质项目巡展,专家团走进项目,每城一席,出具评定报告,并重磅推出《忠莉有好房》系列科普视频。

据了解,此次值得买清单背后技术支持是基于“智楼书”楼盘打分系统进行的指数化计算得出,基于楼盘产品、楼盘口碑、房企健康、楼盘物业、性价比及个人购房匹配度等大数据针对精准购房用户进行智能算法推荐,打造2C的专业购房指数报告,深度影响用户购房决策。

结合本年度天天315计划,凤凰网房产也将同步推出全国重点城市值得买榜单,从产品配套、楼盘口碑、性价比、房企健康、物业服务等维度进行品质好房推荐。

这个三月,凤凰网房产将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携手315位买房人与您相约3月15日,「楼市吐槽大会」不见不散。

楼市315,买房不添堵。买房维权线索征集:点击登陆微博,发送爆料至“凤凰网房产徐州站”微信公众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315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就被选走了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楼市新试验 城中村改造与房票二三事
观点网
刚刚
观点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