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临学校!近地铁!10000+户业主!城南“财富收割机”来了! - 凤凰网房产徐州
著名投资人巴菲特曾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8-55251109_0.shtml

临学校!近地铁!10000+户业主!城南“财富收割机”来了!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03-08 17:14

著名投资人巴菲特曾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相较于变数大的金融产品,入手商铺似乎显得更为稳妥,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再加上不限购、不限售、不限贷的优势,成为时下投资的新选择。

示意图

确定了投资方向,那么如何选择一个优质的商铺便成了当下不少人面对的一个难题。 在我看来,一个好的商铺,关键在于地段、人气和业态的打造,也只有这样的商铺才能实现“1 1>2”的高价值效应,轻松实现“睡后收入”。

01

城南硬核“宝藏级”商铺!

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

纵观投资市场,房产投资依然牵动着大家的心弦。特别是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面对更加理性与个性的消费需求,社区商铺因其“生活必须”与“最后一公里”的天然属性,一跃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示意图

社区商铺定位“最后一公里”,紧邻居民生活区,紧密关联着周边客群的日常生活需求,下楼即购,更方便、更快捷。

社区的住户都是潜在客户,形成社区商铺一站式的消费模式,带来稳定且长期的商业氛围和收益,拥有稳健的吸金力,投资自然更靠谱。

但是并非所有的社区商铺都值得购买,还需要考虑到买商铺的三个主要秘诀——地段!流量!产品!

示意图

地段作为商铺投资的先决条件,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重要因素。好的商铺有着唯一性、不可复制性和稀缺性的特征。

流量是周边人口和消费水平是关键性因素!哪里聚集人气,哪里就会有知名度和“钱”景。要想买到好铺,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是关键。

示意图

而商铺的产品类型,则决定了其受欢迎的程度。一般而言,有着自身的品牌效益加持,往往更受欢迎。百变空间、业态多元等优势,才是真正值得投资的好商铺。

细数徐州目前在售的商铺,你会发现在徐州城南居然藏着一个宝藏级投资臻品——保利和府52坊。建筑面积约32-372㎡的临街商铺,多业态经营选择,疑是当下购买商铺的首选!

示意图

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和府52坊仅有52套,非常稀缺,需要提前布局的投资人要抓住这个机会。

02

临学校!近地铁!10000 户业主!

解锁财富“新密码”!

保利和府52坊,建面约32-372㎡临街商铺,自拥保利和府高端消费业主,商铺昭示性好,曝光率大大增加,很容易俘获消费者们的“芳心”,让路过的人都成为“熟客”。

实景图

同时紧邻风华园、理想城等社区,商铺周边直线半径500米内,辐射超过10000户家庭,强大的社区消费需求支撑,无需刻意寻找市场,人潮自然会源源不断地汇聚而来。

示意图

不仅如此,保利和府52坊临街商铺另一个人气秘诀——学校。学校带来的人气聚集效应,是购买商铺时不容忽视的要素之一!

保利和府52坊东侧毗邻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以及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附属小学,项目西侧还有保利和府配建的一所18班幼儿园(在建),逾千名的师生、学生家长等教育人群的消费需求,日益递增,源源不断。

实景图

更为重要的是,保利和府52坊门前的新泰路,是周边居民前往徐州地铁4号线风华南路站(规划)的必经之路!通车之后,周边的消费人群和消费水平必将再上台阶!亦是保利和府52坊的巨大商机所在!

03

多元化商业业态!

社区最后一公里的“流量收割机”!

保利和府52坊建筑面积约32-372m²的商铺,是商铺经营的黄金区间,空间灵活组合,可放置多个处理空间,大大提高了空间使用率,顾客可以在店内逗留休闲或办公,可以满足多种类的业态经营需求。

实景图

# 教育业态 #

一个孩子带动全家。如今,教育消费在家庭开支中的比重越来越大,文体亲子教育行业消费逐年呈上升趋势。象棋、美术、钢琴等兴趣班及各类午晚托班,成为孩子们课余休闲的好去处 。

示意图

保利和府52坊周边云集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三十四中学附属小学,以及保利和府配建的18班幼儿园(在建)坐拥数千名师生和长期居住家长,可潜心挖掘亲子文化、教育培训商铺,以巨大消费潜力抢赚教育经济蓝海 。

实景图

# 零售业态 #

社区临街商铺,最为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解决业主日常生活中“最后一公里”的痛点。开设在家门口的超市、药店,会逐渐养成周边业主的消费习惯特别是24小时营业的店铺,已经成为城市中不可或缺的商业形态。

示意图

在徐州“十四五”现代服务业规划中,明确表示:徐州将建成品质消费高地。引导体验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新型超市、咖啡馆、茶饮、实体书店、智能零售终端等,并积极发展夜市、夜景、夜购、夜娱、夜休闲等夜间体验业态。

示意图

因而不管是从时代大环境,还是徐州投资市场现状来看,保利和府52坊无论是作为长期资产配置,都是当下更好的投资选择。

实景图

# 萌宠业态 #

随着宠物消费升级、人们养宠观念的变化,宠物经济发展迅速。随着“它经济”的持续发酵,与萌宠相关的业态的占比也越来越大。

示意图

据艾媒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2020年中国宠物市场规模呈持续增长态势,2020年市场规模为2953亿元,同比增长33.5%,预计到2023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5928亿元,一个千亿级的市场已悄然形成。

示意图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在理财圈听到“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这样一句话。

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据守“社区最后一公里生活圈”的社区商铺,不仅坐拥庞大的客群和消费力,而且相比于其他产品,它的投入小,风险可控,收益也可观直接。

保利和府52坊建面约32-372㎡临街商铺,不仅从常住人流方面具有稳定经济源,而且从吸纳的消费阶层丰富性,为商户提供更多置商选择。

像这样优渥的项目,自然值得重点关注!实现人生的财富自由,从这一刻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项目详询。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府路与新泰路交汇处

(三十四中西500米)

VIP-Line:0516-6669 666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徐州 保利 商铺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一地成新单价“地王”,溢价率高达48.5%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五部门发布指导意见:加强农村房屋建设管理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 操作细则各不相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陆续开建 多地管理办法呼之欲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成都20.32亿元出让5宗住宅用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