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年王炸!这家楼盘卖爆了! - 凤凰网房产徐州
返乡置业窗口期,抓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5-55124627_0.shtml

开年王炸!这家楼盘卖爆了!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01-25 10:59

转眼2022年1月已进入下旬,即将迎来农历新年。你们是否还远在他乡漂泊奋斗?多年未归家,你可知家乡已今非昔比?快速发展的徐州正演绎着中国新速度,东区成为徐州楼市的“主战场”!

从云龙万达的进入到宜家的选址确定,二院的搬迁以及最近万科淮海中心商业体的运营,一不在显示东区的发展地位。伴随着配套的丰富,从2019年到2020年,地价实现了4千+、5千+到6千+的三连跳;而房价也从1.3万+上涨至1.55万/㎡,东区成为流量王者,东扩趋势明显。

城市东扩开始进入新的时代,每一次和平路东延政策利好都会进一步落地,而提前享受到和平路东延红利的凤凰山,板块价值已经兑现,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风口!

作为热点发展的东区高铁新城,一直是徐州买房的风口,热度居高不下!

而要在超高流量的东区置业,占据城市主干道,地铁口、1km配套全覆盖,这个位置才是上上之选,目前能够全部符合这些特征的,中南恒通和平君启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效果图

安家高铁新城,首选1KM繁华配套环绕

中南恒通和平君启配建一所幼儿园,此外,项目北侧规划建设凤凰山小学、旁边就是商业用地,南侧规划建设凤凰山中学,而且近邻徐州东站,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大湖北站直线距离仅约900米!

实景拍摄图

自建幼儿园效果图

1km的生活配套,这便是中南恒通和平君启给予人最理想的城市生活状态。


安家高铁新城,首选标杆品质人居

除了绝佳的配套,社区的匠心更让人为之动容。

社区内配有24h全天候电梯,直达车库,无惧风雪,让业主舒适安心回家。

全天候电梯实拍图

不仅如此,就连地下车库也是实景展现,整个徐州来讲十分少见。

地下车库实拍图

对于产品的打造,项目更是不遗余力,每一个户型,都是精雕细琢。 建面约122㎡精奢三房户型,户型整体布局方正,三开间朝南,实现了室内大采光,自然通风性更好。

建面约122m²客厅实拍图

同时,连接南向的阔景双阳台,落地玻璃窗设计,窗外园林的每一帧美景都尽收眼底。

建面约122m²阳台实拍图

建面约142㎡阔绰“四叶草”四房户型,得房率达到约87%,动静分离,互不干扰,生活非常舒适。

建面约142㎡四叶草户型

建面约142㎡客厅实拍图

这个无论是地段还是小区实景呈现的品质都算是佼佼者,不愧是东区c位红盘。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之下,要选就选核心地段,要买就买真正的好房子。徐州和平君启,位于高流量板块东区—高铁新城, 1KM配套环绕,占据城市主干道,地铁口在侧,经典“四叶草”户型,还是标杆改善人居的产品!

只有这样的高品质高房子,才能够穿越楼市周期,值得被收藏!

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可以前往售楼处详询,营销中心地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和平大道152号,VIP-Line:0516-8339 1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和平君启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江苏泰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不设下限”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租赁市场回暖 长租公寓找寻“新玩法”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