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助力源头到打开销路 龙湖公益助农有一套 - 凤凰网房产徐州
10月11日,龙湖集团“2021龙湖龙民节”开启。龙民节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诞生以来,有40余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龙民”群体涵盖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等各类用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0-54775047_0.shtml

从助力源头到打开销路 龙湖公益助农有一套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1-10-20 09:51

10月11日,龙湖集团“2021龙湖龙民节”开启。龙民节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诞生以来,有40余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龙民”群体涵盖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等各类用户。

本届龙民节由“珑珠嗨翻天”“龙民中餐厅”“龙小湖阳光农场”“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环节组成。公益是龙民节的重要主题,渗透于活动的各个环节,将公益触角从帮扶企业扩展到龙湖各业务的用户群体。其中,“龙小湖阳光农场”是公益含量最高的助农帮扶行动。

今年,“龙小湖阳光农场”选取龙湖公益基金会“溪流计划”帮扶企业—尚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腊肉产品开展助农带货行动,将健康、安全的食材送上“龙民”的餐桌,也将“龙民”的爱心送达亟需帮助的企业和个人。

龙湖公益基金会“溪流计划“致力于通过居住环境改善、创业就业发展支持、子女成长关爱、应急救助基金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切实减负、增收,改善生活状况。

2017年,尚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游少涂在天元乡开启了创业之旅,准备将家乡名产—巫溪腊肉做成一门生意,由于资金有限,他的首次创业近乎夭折。在巫溪县残联和天元乡政府的积极沟通下,龙湖与游少涂达成了产业扶贫合作。龙湖出资20万,帮助游少涂建立正规化的产业基地和运营公司,以产业扶贫为核心,按照“公司 残疾人 基地”的模式,进行助残扶贫和产业发展的联合建设。2018年,尚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在龙湖的帮助下,目前年产值已达360万元。

如今,尚康农业公司的农产品已在龙民节线上活动上架,也在线下“龙民市集”活动中同步销售,形成从源头到销路的公益闭环。

据悉,去年龙民节公益助农活动达成超60万元的公益值,助农直播获得超800万次的观看量和近400万次的互动量。随后举办的“龙情农意”助农义卖达成公益值逾70万,线上话题曝光量超500万。

公益助农是龙湖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近日,山西遭遇强降雨灾害,龙湖公益基金会宣布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紧急驰援山西灾区。至此,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0亿元。截至目前,龙湖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开展了“湖光计划”、“展翅计划”、“欣芽计划“、“溪流计划“、“万年青计划“等10余个公益项目,累计帮扶超1.6万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