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云龙山下要多一个商业街! - 凤凰网房产徐州
作为市政重点工程云东文化街区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展示区已基本完工即将对外开放一起跟随小编来现场看看吧云东文化街区项目位于云龙山下,紧邻云东一道街,整个项目包括A、B两个地块,基本完工的展示区位于A地块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6772_0.shtml

好消息!云龙山下要多一个商业街!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1-10-18 16:51

作为市政重点工程

云东文化街区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展示区已基本完工

即将对外开放

一起跟随小编来现场看看吧

云东文化街区项目位于云龙山下,紧邻云东一道街,整个项目包括A、B两个地块,基本完工的展示区位于A地块上。整个展示区以市民广场为中心,辅以两侧具有汉文化特色的仿古建筑。

广场的设计采用了特殊的莲花造型,从空中俯瞰,如同一朵硕大的莲花绽放在大地上,非常美观。除了展示区外,其他工程也在抓紧推进,B地块上的商业街区也完成了封顶,整个云东文化街区项目已经完成了60%。

云东文化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主要分为展示区,办公区,商业街区3个部分,采取具有徐州地方特色的建筑形式,运用传统仿古建筑材料,充分融入历史文脉,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地标。

记者注意到,在广场南北两侧已建成的主体建筑上采用了木结构屋顶,古意盎然。最大的木结构屋顶跨度达到了25米。

据了解,广场南侧的建筑预计将作为博物馆使用,用来展示下园墩遗址的文物,北侧将打造成文化酒店。未来,云东文化街区项目面向文、旅、商综合发展,与回龙窝、户部山、彭祖园等文化街区、景区相连,形成一条内涵极其丰富的文化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徐州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