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州新盛9亿元接盘维维集团!今早,开盘一字涨停! - 凤凰网房产徐州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不少徐州人对这句广告语充满回忆12日晚间,ST维维(SH600300)披露公告称,7月9日,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与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签署了关于上市公司《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4-54403759_0.shtml

徐州新盛9亿元接盘维维集团!今早,开盘一字涨停!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1-07-14 16:53

“ 维维豆奶 , 欢乐开怀 “

不少徐州人对这句广告语

充满回忆

12日晚间,ST维维(SH 600300)披露公告称,7月9日,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与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签署了关于上市公司《股份转让协议》。

今早开盘一字涨停

今日早间,ST维维开盘一字涨停,封单一度超66万手,截至上午,ST维维依旧封涨停,报3.58元/股,市值59.9亿。

截至一季度末,公司股东户数达10.32万余户。

昔日“豆奶大王” 易主尘埃落定

12日晚间,ST维维(SH 600300)披露公告称,维维集团与新盛集团签署了关于上市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新盛集团将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维维集团持有的ST维维2.1568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转让价格为4.26元/股,合计约9.188亿元。

(截图自ST维维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权益变动前,维维集团持有ST维维15.91%股份,新盛集团持股ST维维17%股份,ST维维实际控制人;此次权益变动后,维维集团在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将降至3.01%,新盛集团将持有ST维维29.9%股份,新盛集团将成为ST维维新控股股东,徐州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新盛集团

新盛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0亿元,是市属国有大型企业。

2018年,新盛公司进行重组整合,成立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城市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维维股份

维维股份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6.72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食品饮料生产的民营企业。

该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300,股票简称“维维股份”。

维维股份在2000年登陆A股后,开启了跨界运作,涉及茶、医药、金融、地产等领域。如今,维维股份已经形成了粮食、食品两大板块,拥有维维豆奶、天山雪、六朝松等知名品牌,尤其是豆奶产品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ST维维方面表示,此次交易意在为公司引入具备国有背景的控股股东,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完善公司治理。

此次交易完成后,新盛集团作为公司新控股股东,一方面可以完善公司治理制度规则,强化上市公司治理底线要求,另一方面将协调其自身优质资源,形成与公司业务发展的协同效应。

希望维维越来越好,

让这份童年回忆

继续欢乐开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徐州站 【责编】 彭赛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