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湖一山”!徐州即将迎来2大景区,方特乐园建设也加速了 !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利好!徐州即将迎来“一湖一山”2大景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2-54046957_0.shtml

“一湖一山”!徐州即将迎来2大景区,方特乐园建设也加速了 !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1-04-12 08:58

利好!

徐州即将迎来“一湖一山”2大景区。

近日,铜山区玉龙湖风景区改造工程,

启动监理招标,

且玉龙湖属于方特乐园中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方特的度假区建设更进一步;

另外,黄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中标公示了,

工期90天!

玉龙湖风景文化改造工程启动监理招标!

近日,铜山区玉龙湖风景文化提升改造工程启动监理招标。

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

(2)工程规模:总投资约 21470.82万元

(3)本工程监理招标为 1 个标段。

(4)工程简介及建设规模:

①、水利工程

玉龙湖下挖改造工程:湖区开挖水面面积0.68km²,湖口新建8.0m宽环湖道路2.9km;

水利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拆建玉龙湖进水闸、放水闸,新建杨洼站,新建杨洼引河入湖跌水,杨洼引河生态护砌1.5km,运料河清淤疏浚2.6km,顺堤河清淤疏浚1.8km,及相关附属设施物。

②、绿化工程

新建湖区绿化23.5万m、广场铺装2.0万m,新建湖区北部6.0m宽游步道1.0km、3.0m宽主园路3.5km、2.0m宽次园路1.2km、2.5m宽栈道1.4km、驳岸3.2km,游步道北部叠石防护1.0km。

值得注意的是,玉龙湖(原杨洼水库)也是方特乐园的一部分,此次该项目风景区改造进行监理招标,这也意味着方特乐园度假区正在有序推进中。也就是说,后期这里将建成一个新的湖居板块。徐州方特介绍视频

去年5月,徐州方特乐园项目开工,正式拉开了徐州方特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序幕,这也是方特在全国的第40座乐园。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

据了解,徐州方特项目总用地面积26.75万平方米,建设欢乐小镇、古韵神州、探险森林、飞行基地四个游乐区和后勤办公区,总建筑面积6.71万平方米(含9个室内主题游乐项目、商业配套、公共服务配套和设备用房等;室外设置过山车、激流勇进、跳伞塔等各类游乐设施共18个)。

项目效果图

从目前来看,徐州的湖居板块将越来越多,有云龙湖、大龙湖、金龙湖,东湖、九里湖、潘安湖、解忧湖等。加上今天提到的玉龙湖,非常让人期待!

黄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中标公示

除了玉龙湖外,东区还有一座山也有动静传来!

昨日,徐州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还公布了《2021年公园提升改造-黄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三环路东侧、体育休闲公园西侧道路防护绿化)》的中标结果:中标价格为1003358.94元,工期90天。

据悉,黄山公园位于云龙区黄山大道南侧,三环东路东侧,金茂悦北侧,整个山体不是很大,对于周边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这一湖一山的改造建设,

让徐州的未来变得更美了,

你期待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徐州 【责编】 彭赛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