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朝这看!徐州2021年发展规划一览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徐州2021年发展规划已经出炉,描绘出了未来徐州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涉及到很多重大项目,其中交通方面地铁建设总体分为三条交通发展规划地铁4、5号线于今年动工地铁4号线今年启动铜山段建设市域(郊)铁路徐州至萧县S4线开工4、5号线今年开工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5-53771866_0.shtml

朝这看!徐州2021年发展规划一览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1-01-25 17:35

徐州2021年发展规划已经出炉,描绘出了未来徐州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涉及到很多重大项目,其中交通方面地铁建设总体分为三条

交通发展规划

地铁4、5号线于今年动工

地铁4号线今年启动铜山段建设

市域(郊)铁路徐州至萧县S4线开工

4、5号线今年开工

1月19日,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市长庄兆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一一解答。

昨晚,徐州发布、无线徐州、铜山发布3家官媒同时发文,对2021年徐州的建设工作有了具体的答案:

我们可以看到,2021年徐州地铁的规划是:确保3号线一期通车运营,启动4号线、5号线建设!

至此,关于“四线新建”的猜想也已坐实!

 S4号线、4号线今年启动铜山段建设

同样的,昨晚铜山发布也发文确认:从今年起,启动地铁4号线铜山段、将逐渐开工建设徐菏客专、徐枣城际和市域(郊)铁路徐州至萧县S4线和“米字型”高铁网、城郊铁路网等。

▲ 图源:铜山发布

由此可见,S4号线后来者居上,或将赶在S1号线之前,成为最早动工的S线地铁!

S4号线是连接徐州和萧县的市域铁路,徐州都市圈一体化正在加速推进。

2021年徐州发展规划

012021主要目标任务

02现代服务业扩容提质

新城区扩容,未来将向东南发展!

徐州方特乐园总投资为40亿元,建设期限为2020-2022年,将建设成为集方特乐园精华项目于一体的经典游乐设施。而徐州方特也将成为全国第40座方特乐园!

鸟瞰图

方特项目紧邻玉龙湖,后期项目建成落地后或成为一个新的湖居板块。从目前来看,徐州的湖居板块将越来越多,有云龙湖、大龙湖、金龙湖,东湖、九里湖、潘安湖、解忧湖等。

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举办,展期6个月。横跨五一、十一两个小长假。这半年时间,围绕园博会直接产生的经济收入以数十亿计。

徐州园博园选址于吕梁山景区,充分发挥了徐州交通发达的优势,地处徐州高铁站与观音机场中间,故黄河沿岸比邻新城区。

除了生态环境的大幅度提升,园博会的举办,周围区域楼市会不可避免地得到全面带动和提振,并形成全新的楼市板块—“园博板块”。

03实施棚户区改造1360万方平方米

昨天,2020年徐州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其中,根据计划徐州将在2021年计划实施136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值得注意的是,徐州棚改规模已经连续多年下跌!

1、2018年度,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2127万方

2、2019年度,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1680万方

3、2020年度,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1500万方

4、2021年度,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1360万方

众所众知,徐州楼市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棚改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04加快医疗教育文化配套建设

西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桃花源高级中学;

新城区:质子重离子医院、一中二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规划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