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两宗地块底价成交,火车站迎新地标!“万元地俱乐部”或添新成员! - 凤凰网房产徐州
今天,徐州云龙区、铜山区各自成交地块一宗,原定于今天出让的2020-74号地块延期至11月19日出让。虽然这2宗地块全部为底价成交,但是这并不让人意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05-53397477_0.shtml

两宗地块底价成交,火车站迎新地标!“万元地俱乐部”或添新成员!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11-05 09:15

今天,徐州云龙区、铜山区各自成交地块一宗,原定于今天出让的2020-74号地块延期至11月19日出让。虽然这2宗地块全部为底价成交,但是这并不让人意外。

2019-112号地块为商业地块,就徐州市商业地块的土拍情况来看,底价成交也不意外,值得指出的是,该地块限高100米,未来很有可能打造徐州火车站周边的新地标性建筑。

XT2020-48号地块的成交可以说是给娇山湖板块打了一剂“强心针”。板块内多个项目在宣传时介绍的娇山湖水街终于初见眉目。

XT2020-48号地块同样是一宗住宅、零售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地块,住宅部分最大容积率1.5,限高22米,预计未来将会是一个7层左右的洋房项目。

虽然今天2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但并不意味着徐州土拍市场遇冷,只是由于地块的特殊性导致的,丝毫不影响未来房价与周边项目持平,也不会对徐州房价持续上涨产生影响。

多宗商业地块落地,多个片区规划要成真

最近一段时间,徐州的土拍市场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迷,9月、10月仅出让了两宗住宅用地,其中中骏拿下的东湖新城地块也是一宗住宅、商业的综合地块。

但是,从今年5月份至今,徐州出让了多宗商业用地,其中不乏2019-120、121号地块凤凰山集聚区超高建筑、2020-3号地块龟山苏宁广场、2020-62号地块东湖新城商业这样的各个板块内的重点规划项目。

这些地块的成交意味着区域内的商业规划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居民家门口的便捷生活的一部分,在给板块内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之外,也能够推高区域内的房价。

除了东湖新城2020-62号地块之外,即将出让的2020-74号地块,其规划中要求建设芯片产业园,这对于地块所在的鼓楼高新区来说,无疑是个重磅利好,一旦鼓楼高新区有条件成为国家级高新区,发展前景便不可估量。

11月徐州迎来土拍潮,多宗重磅地块即将出让

除了今天出让的2宗地块之外,徐州市区本月还将出让6宗地块,分别位于新城区、凤凰山集聚区、龟山片区、客运北站板块、鼓楼高新区板块。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位于龟山片区的2020-4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鼓楼区平山路东、龟山北路西,占地面积54890.6㎡,规划容积率1.41-1.76,限高24米,起拍总价4.01亿元,合单价4150元/㎡。

该地块距离龟山苏宁广场以及徐州海洋馆(在建)、大风歌城(规划)、辛山公园(在建)等配套较近。前期三盛集团拿下周边2019-66号地块时,楼面地价已经达到了8979.69元/㎡,溢价率63.27%。

在龟山苏宁广场落地之后,新地块极有可能冲击徐州“万元地俱乐部”,自华东机械厂D地块出让之后,该“俱乐部”已经很久没有新成员加入了,2020-46号地块极有可能成为他们的新成员。

另一宗商业用地也令人瞩目,位于新城区新元大道与紫金路交叉口的2020-53号地块,作为一宗商业用地,未来,能够成为绿地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的良好补充,同时,也可以填补区域内缺乏商业配套的空白。

位于客运北站的2020-47、48号地块没有太大的闪光点。客运北站与一河之隔的鼓楼高新区可以说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但也成为了北区刚需置业的主阵地,目前片区内有德信未来之翼以及万科中山都会在售。

结语

今天的土拍,两宗地块虽然全部底价成交,但是购房者们不要以为是底价,就说明了徐州土拍爆冷,还是要明确,徐州的房价与地价在短时间内都很难“低头”。

当下作为徐州难得的“横盘期”,多家热门楼盘被传限价,多盘加推也几乎没有涨价,这可以说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机会。

另一方面,2020年已经进入11月份,距离各大开发商年底冲回款任务的时候又要到了,这一阶段是一年中少有的几次优惠幅度较大的节点,有打算置业的朋友不要放过,同时也要多去售楼处走走,掌握行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拍 万元地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