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定了!位置在......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好消息近日,又一个重磅消息公布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传来最新消息小编从徐州市政府官网了解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定了这意味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离正式开建又近了一步新院位置近日,有市民询问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是否已确定,选址何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03-53391201_0.shtml

最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定了!位置在......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11-03 18:11

好消息近日,又一个重磅消息公布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传来最新消息小编从徐州市政府官网了解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定了

这意味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

离正式开建又近了一步

新院位置

近日,有市民询问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是否已确定,选址何处?有无建设计划。

小编罗列了一下,回复主要内容为:
1、将泉山区卧牛山以西、杏山子大道以东地块作为医院新院建设用地。新院占地114亩,规划建筑面积210000㎡,其中地上120000㎡、地下90000㎡,拟开设床位700张。项目总投资概算18亿元。 
2、目前,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已经完成《新院建设项目预选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等相关手续。已上报市政府,拟列入明年的城建重点工程。

回复中说将泉山区卧牛山以西杏山子大道以东地块作为医院新院建设用地小编在地图上大致画了一下医院的位置

(蓝色为杏山子大道、红框内可能是新院地址,具体位置以规划图位置为准)

早在2018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文件中就提出了,要积极推进市妇幼保健院分院等项目前期工作。

根据妇幼保健院官网消息,在2018年1月份举行的该院青年学科骨干座谈会上就曾强调,2018年是医院新院区启动建设的开局之年。

时至今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传来最新规划并拟列入明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小编了解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旁边的杏山子大道工程,作为徐州市政重点工程之一。杏山子大道(纵一路)位于三环西路以西,起于老徐萧公路(杏山子地铁站处),终点接二环北路西延,规划路线长度3.4公里。杏山子大道作为“六纵”之一,是贯穿淮海生态城中心区域的重要南北向主干道。
通车后的杏山子大道长这样~平面效果图来了 

杏山子大道建成后,将成为徐州规划西部新城加强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对徐州老城区西拓、提高城市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妇幼保健院新院建成后
能为西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新院项目顺利进行早日去服务淮海经济区的百姓为徐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点赞!

(来源:无线徐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妇幼保健院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