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东湖实验学校何时投入使用?官方回复来了! - 凤凰网房产徐州
昨日,经开区教体局人事科、基教科、学前办、职社科、招生办等各部门负责人接受采访,就相关方面的问题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4849_0.shtml

徐东湖实验学校何时投入使用?官方回复来了!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10-28 09:13

昨日,经开区教体局人事科、基教科、学前办、职社科、招生办等各部门负责人接受采访,就相关方面的问题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其中,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教体局招生办主任马玉荣

提到了东湖实验学校

和凤凰山小学的最新进展和规划

东湖实验学校何时投入使用?

美的时代城附近的高铁东湖实验学校目前基本建设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装修工程的建设,计划2021年6月所有工程全部完工,也就是明年的暑期,这所学校会正常投入使用。大概规划是初中部24个班级,小学部36个班级,整体是按照江苏省现代化建设标准来进行建设的。

凤凰山附近有无建校规划?

已经初步计划在和平大道延长段和北边的高新路西侧,也就是凤凰山附近,计划建设一所小学,凤凰山小学,这所小学是一共是10轨,60个班。明年将启动建设,按照计划2023年将会投入使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山 东湖实验学校 建校规划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