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里湖上演热销神迹,鱼先生领跑徐州置业热潮 - 凤凰网房产徐州
选择源于深思熟虑,热销才绝非偶然,鱼先生系产品再度畅销全城,延续着徐州网红神盘的奇迹——鱼先生的城,口碑与用心加持下的全新人居产品理念,正以其火热的销售速度,征服着一个又一个购房者对家的想象,获得徐州地产市场的广泛青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6-53355147_0.shtml

九里湖上演热销神迹,鱼先生领跑徐州置业热潮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10-26 10:02

选择源于深思熟虑,热销才绝非偶然,鱼先生系产品再度畅销全城,延续着徐州网红神盘的奇迹——鱼先生的城,口碑与用心加持下的全新人居产品理念,正以其火热的销售速度,征服着一个又一个购房者对家的想象,获得徐州地产市场的广泛青睐。

因为稀缺所以热销

【与湖比邻,慢节奏的生活理想】

云龙湖作为徐州城市的发展圆心,承载了太多徐州人的择居情怀, 所以在进入徐州之初,天誉置业就用专业地产商的眼光,锁定了九里湖这片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不同于商业、交通等基建资源,随着城市发展会逐步完善,而湖景生态也因为它的不可复制性,如西湖之于杭州,如金鸡湖之于苏州,越加成为居住的稀缺资源,江苏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在这座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旁,三位鱼先生共同打造大城战略,留给了居者太多的生活憧憬与想象。

因为难得所以热销

【徐州2w+时代下的置业机会】

最新地王楼面价16907元/㎡原华东机械厂D地块横空出世,徐州房价突破3w已指日可待,目前,徐州城区1.8万+以上单价的楼盘更是达到了21个,1w以下单价楼盘屈指可数,市场的种种迹象表明,徐州楼市的2w+时代已成大势。

此外,徐州房价已连续增长56个月,买房难,买到性价比的好房更难,鱼先生的城以7字头起的价格惊爆徐州地产行业,解渴刚需市场,重现了云龙湖10年前的购房机遇。鱼先生的城也为徐州留住了更多的有梦想的年轻人,帮他们实现在徐州安家的梦想。

因为独特所以热销

【都汇繁华里的中芯大城】

继鱼先生的社区与鱼先生的时代后,鱼先生的城也在诸多拥趸的期待里盛大入市,受到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天誉置业”城”计划的代表作,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产品特色,鱼先生的城将打造约53万方都汇生活综合体,其中约14万方商业综合体将涵盖全业态商业门类,同时兼顾创新产业、多元办公等企业服务,深入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同时,自建社区幼儿园、九里湖实验学校为邻,一站式的教育资源解决孩子成长的后顾之忧。

户型方面,它将提供93-111㎡三至四房,多空间布局满足各类家庭结构需要,为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五脏俱全的城市空间。不仅能为留在徐州的人们打造一生之城的未来理想,还将带动城市发展,演变成新的区域板块,鱼先生的城也将成为又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

鱼先生的城,本着让生活更轻松的原则,定位城市年轻人群的生活需要,营造最适合与最全面的生活发展环境,造就了如今鱼先生畅销全城、闻名徐州的品牌形象,也将贯彻这一理念,为徐州人提供更加轻松置业的机会。

九里湖畔·名校旁·都汇生活综合体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徐州·九里湖西(驾考中心西100米)

VIP热线:0516-66605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鱼先生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