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跨越时间的美学传承 致敬淮海人物 - 凤凰网房产徐州
时间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工匠,它将经典从历史的脉络里抽取而出,也让所有的等待被美好回应。国博城三期·德加公馆,这个带着浓厚以艺术气息的名字,在面世以后就受到了徐州顶层审美的眷顾,成为无数圈层饭局上的小谈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6-53355031_0.shtml

跨越时间的美学传承 致敬淮海人物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10-26 09:43

时间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工匠,它将经典从历史的脉络里抽取而出,也让所有的等待被美好回应。国博城三期·德加公馆,这个带着浓厚以艺术气息的名字,在面世以后就受到了徐州顶层审美的眷顾,成为无数圈层饭局上的小谈资。

怀着期待和审视的情绪,10月24日,“隐奢华宅 敬献 淮海人物”,绿地国博城三期·德加公馆样板终于如约而来,这样的精彩场景,是所有人都不愿错过的盛会。

对于高阶人居的想象,我们在脑海中早已构思了无数遍,或诗意、或尊贵、或奢华、或内敛,但想象终究不如亲眼所见来的真实可靠,所以在活动当日,我们于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用亲身的步履为大家寻找想要的答卷。

与其说这是一场样板开放的活动,不如说更像是一场法式花境里的密会,现场被蒂芙尼的知更鸟蓝色所包裹,优雅的姿态在花艺和廊柱间缓缓流淌,漫步其间的每一步,仿佛都触摸到了德加公馆在艺术人居理念上的匠心深耕。

虽然已经是秋冬季节,天气有些许微凉,但现场看房的热情依旧高涨,人来人往之间,样板间的真容向我们缓缓打开,一场法式生活的隐奢故事,铺展出她的醇熟章节。

尽管品鉴过徐州的绝大部分样板间,德加公馆依然属于会让人心情荡漾的那一种!没有过多的繁复雕饰,那种骨子里的高贵,就在艺术的装饰线条里被刻画出来,从门庭规制的美感到空间细节的打造,无一不在诉说源自法式的典雅气质。

和市面上司空见惯的产品不同,德加公馆采用了大量的国际化设计手法,形成更高层级的艺术提取和表达,例如在建筑立面的装饰中将香奈儿元素有机融入,使建筑身姿挺拔的同时,更轻盈、更具有线条美感。东西区布局约220m轴长的双景观庭院,将全龄休闲节点完美串联起来,这样的场景在文艺复兴时期的印象派画作亦是常客。

在样板间里,我们特意对比了很多细节,约179㎡户型产品在徐州市场并不多见,众所周知越是大的空间,在布局的时候更难做到均好性,而德加公馆充分将艺术与实用形成了完美融合。四开间朝南,整体符合短进深大面宽的黄金比例,归家、下厨、食宴、休闲,公共空间的餐客厨动线完美,两个卧室带有独立卫浴,相信这是基于对淮海翘楚生活深度研磨的成果。想象一下,居住其间,一边是觥筹交错的优雅会客,一边是观河揽景的闲情逸趣,即使三代同堂也能在浓情相聚和互不打扰之间自由切换,每一笔细节,都走进了徐州生活的心坎。

源自世界彼端的艺术风尚,在活动现场产生了跨越国别的共鸣,同步开放的情景商业街区内,高端定制商业规划让人眼前一亮,悠扬的提琴四重奏,复古的轻奢模特展示,精致的花艺手作体验,这里仿佛是淮海翘楚们的下午茶话会,咖啡芳香四溢,诚意满满的抽奖活动掀起高潮连连,奢美大奖让来宾满载而归。

此次德加公馆的样板间开放,不仅是场景空间的真实展示,更是淮海圈层的高雅聚会,举手投足之间,已将未来生活方式点滴诠释完美,我们相信许多人在实地品鉴之后,都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在会展奥体双地标的繁华之地,对望千亩滨水活力区,故黄河文化与法式艺术情调在社区叠映,一处无声胜有声的高阶静谧居所,灿然登场。继1-9月份连续冠销徐州之后,国博城三期·德加公馆不负厚望,约120-179㎡隐奢华宅,立足于万千繁盛之间,坚守着沉静内敛的艺术向往,或许这就是徐州顶层人居的下一代潮流所向。

VIP LINE:0516-80805888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紫金路与奥体交叉口向北200米(奥体中心东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致敬淮海人物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