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大进展:9万平米!徐州园博会场馆建设开始招标! - 凤凰网房产徐州
园博会场馆建筑建设工程招标小编注意到,8月7日,徐州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关于第十三届徐州园博会场馆建筑建设工程项目(EPC)的招标公告。这项工程,也被列入了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2-53020291_0.shtml

重大进展:9万平米!徐州园博会场馆建设开始招标!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0-08-12 08:39

园博会场馆建筑建设工程招标

小编注意到,8月7日,徐州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关于第十三届徐州园博会场馆建筑建设工程项目(EPC)的招标公告。这项工程,也被列入了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中。

主要内容为:

建设地点:徐州市铜山区吕梁片区

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约220000㎡,总建筑面积约90950㎡。

合同估算价:约80000万元(含5%的不可预见费及风险费)。

总工期要求:330日历天(包含设计工期及图纸审查时间)

设计工期:30日历天;

施工工期:300日历天;

就是期待已久的园博会主园址中的场馆规划,也在招标公告中透露了!可以看到,不光有博物馆、企业馆、创意园、国际园等这些可供游人参观游玩的规划,还有宕口酒店、主题特色酒店、美食广场这些综合体,为徐州及其他城市的游客,提供一条龙的旅游服务。

其中,建筑面积最大的,就是宕口酒店和综合馆暨自然博物馆,分别是2.4万㎡和2.15万㎡。这和此前城建重点工程中公布的数据有些差别。

未来建成后,将会成为园博会场馆的地标性建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城建 建筑 【责编】 张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华润集团2024年一季度营收1912亿元 同比增长2.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越秀地产底价14.5亿元再获广州天河世界大观地块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独家|相关部门摸底房企及房地产市场情况 中房协召集部分企业座谈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