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学校招生,教育赋能,这个板块新一轮的蜕变来了! - 凤凰网房产徐州
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见自古以来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有多么重视。近期,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发布了招生简章。据了解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学校就是正在建设的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9-55586909_0.shtml

学校招生,教育赋能,这个板块新一轮的蜕变来了!

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2022-06-29 15:15

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见自古以来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有多么重视。

近期,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发布了招生简章。据了解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学校就是正在建设的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根据官方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显示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小学部是由徐州市求是小学来进行教育管理。作为徐州名列前茅的学校,求是小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曾连续获得“江苏省模范学校”、“徐州市优秀小学”等系列殊荣,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在泉山区可谓首屈一指。

(图片来源于都市晨报)

(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实拍图)

学校的启动,不仅对九里湖板块的发展带来了质的飞跃,也将为此版块带来较大的人气。随着版块内的配套逐步完善,鱼先生的城也成为板块内最大的受益者。在同一板块内,近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距离更近,才能真正实现未来生活的便捷和居住价值。徐州网红神盘鱼先生的城火爆的人气和常年领先的销量都足以证明了,其超前的选址思维和未来规划的前瞻性。

(鱼先生的城实拍图)

01 九里湖实验学校招生启动

九里湖实验学校总投资约1.5亿,其中包括3栋小学教学楼、2栋小学实验楼、3栋中学教学楼、1处风雨操场,以及一栋图书馆与报告厅在内的综合楼,主要施行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并且直接由徐州市老牌名校求是小学来进行教育管理。整个板块来看,鱼先生的城是距离九里湖实验学校最近的项目,不足500米的距离真的可以称之为百步学府。距离学校近对于不少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不仅仅节约了接送孩子上学的时间,在家长的时间、交通工具以及安全性等生活方面也省去不少麻烦。学校的中学部由哪家教育集团托管暂时还未公布,之前有小道消息称中学部为徐州一中分部,真实情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里湖实验学校实拍图)

02 一站式购物,近揽璀璨的商业配套

入住鱼先生的一生之城,一定要了解鱼先生的商业配套。商业承载着都市人最大的幸福感,如果说商业伴随着城市发展的脚步与城市共荣共生,那么商业最接地气的使命便是带给在城市打拼的奋斗人下班后的慰藉。论是大型的商业综合体,还是藏于街口拐角的格调小店,无一不为生活增添色彩。鱼先生的城自带约14万方商业配套,与住宅地块一路之隔。其创新打造开放式购物公园模式,采用双首层设计理念,集合零售、餐饮、酒店、教育培训于一体。如今已经引进世界知名品牌麦当劳入驻,可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弥补了城市九里湖板块商业配置的空白,为徐州市民打造一站式城市消费体验目的地。

(鱼先生的城商业效果图)

03 九里湖畔,靠近生态的轻松生活

除了位于九里湖南侧的鱼先生的社区以外,距离九里湖最近的楼盘非鱼先生的城莫属。步行便可抵达,感受生态康养的绿色生活。今天的九里湖已成为港务区发展的核心领域,九里湖商务中心的打造也奠定了九里湖未来的城市地位。湖岸生活就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社会的生活价值观。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这座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250.62公顷。风景怡人的大湖风光举步可见,居于此尽享惬意富氧的绿色生活。

(九里湖湿地公园实景图)

深耕九里湖畔的鱼先生,顺应时代发展,与城市共进,不断探索城市人居,使住宅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价值,同时也将带领九里湖板块走上更加璀璨的发展之路。鱼先的城就像是一块磁铁,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他用喷张的血脉,吞吐着徐州这座城市的梦想。开启一个现代、智慧、健康、年轻的未来之城。

临近九月开学,预计九里湖实验学校周边楼盘价格会迎来上涨,特别是距离学校最近的鱼先生的城,好房升温明显,臻稀房源供不应求!购房热潮来袭,出手就趁现在!

(鱼先生的城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鱼先生的城 【责编】 朱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